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俄罗斯新型米格-35苏35战机亮相迪拜航展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0:33
苏霍伊公司苏-35战机
苏霍伊公司苏-35战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11月15日,2009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迪拜国际机场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家厂商参展。俄罗斯派出最新研究成果米格-35和苏-35亮相此次航展。

  俄《共青团真理报》16日报道,俄苏霍伊公司派出最新研究成果米格-35和苏-35,以及民用客机苏霍伊superjet100大型客机亮相此次航展。报道称,最值得注意的是苏-35战机,俄国防部向苏霍伊征订了48架苏-35S,将于2015年前供货。这将是俄罗斯军队近十年以来最大的一笔最新战机购买交易。最新改良型苏-35属于四++代战机,其中含有五代机技术元素,因此处于同类产品领先地位。

(编辑:孙礼)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