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陆战兵器 >>正文
近观美军防核防生化装甲侦察车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6:28

斯瑞克“NBCRV”防核生化侦察车。

    美军装备的斯瑞克"核、生化侦察车(NBCRV)是一种由通用动力公司陆基系统子公司在美军主战装甲车“斯瑞克”为底盘生产的防核、防生化的装甲侦察车。“NBCRV”化后的"斯瑞克"旅具有最新的核、生化探测能力。NBCRV将在战场上确定、标注并报告核、生化污染。它可在移动中通过探测器在远距离探测和收集污染物,并将探测器的污染信息和车载导航和气象系统的输入进行自动综合,同时还将向后继部队发送数字化核、生化污染信息。

  该车重15吨,长6.95米,宽2.72米,高2.64米,共有乘员4名,安装一挺14.5毫米机枪,使用8X8驱动模式,使用卡特彼勒312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马力可达350匹,满油行程500公里,最高时速100公里。

斯瑞克“NBCRV”防核生化侦察车。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贵州顶效消防中队官兵20分钟扑灭沥青车火灾

关兴高速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黔西南顶效消防官兵5分钟救出被困人员

佛山“黑帮”街头火并 致三车相撞两死一重伤

涉外旅游客车遇险 甘孜武警成功营救33名乘客

新型巡诊车服务到一线

“红旗车驾驶员”岳顺吉的铁血誓言

俄罗斯军用全地形车上山下水翻沙堆

空降兵某团突击车分队演练

公安边防支队开设“服务直通车”

自卫队最新防核生化武器侦察车很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