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海战兵器 >>正文
美军战斗机被改造成鲨鱼快艇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16:4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公司发明了一艘纯手工打造的小型快艇,所有部件均来自美国的退役战斗机,最高时速可达50英里(约80千米/小时)。因其外型酷似鲨鱼,且性价比较高,目前起售价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

  报道称,澳大利亚的两名男子罗伯·伊恩斯(Rob Innes)和丹·皮萨罗(Dan Piazza)所成立的公司所制作的这艘快艇,外型和鲨鱼相似,配有260马力增压发动机,可以搭载一名乘客。这艘拉风快艇可潜入水下2英尺(约0.6米),每次可潜水20秒,而冲出水面时,高度可达到10英尺(约3米)左右。据悉,这艘快艇完美的机身线条和鲜明的鲨鱼图案使其非常惹眼,又因为纯手工制造,因此售价也较高。(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郭文静)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螳螂阵”智斗美军战机

美军选出2013最具震撼力照片

美军福特号超级航母下水 战斗力全球最强

美军在太平洋成功完成反导试验

美军濒海战斗舰换新装 即将赴新加坡首次部署

美军选出2012年度最美军事瞬间

多艘美军战舰中国附近海域游弋

美军巡航导弹核潜艇抵达日本横须贺

美军最大战轰空中加油

美军依阿华航母级战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