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航空航天 >>正文
真像“武直-9”:韩国LAH武装直升机项目出炉  (组图:)
      来源:新浪军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10:56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5年3月16日报道,韩国航宇工业集团(KAI)选择空客直升机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其5吨级“轻型民用直升机”(LCH)和“轻型武装直升机”(LAH)。LCH与LAH将基于空客直升机公司H155(原EC155)研发。空客公司原计划于2018年开始逐渐以H160替换H155系列产品,而KAI公司的选择则将延长H155的生命周期。

    LCH/LAH项目研发预算为1万亿韩元(约合8.84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由韩国政府和海外投资者提供。

    这次合作中的一个关键就是空客直升机公司将向韩国方面转移技术,以帮助韩国建立其自己的航宇工业。LCH预计于2020年投入服役,用于紧急医疗服务、海岸巡逻和VIP运输等任务。LAH则将于2022年投入服役,替换目前韩国陆军的MD500和AH-1J/S直升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李昊)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东方之星”救援:直升机实施空中勘察

C-17A轻松装下澳军MRH90直升机

天山飞虎啸长空 直升机群超低空编队飞行

壮观!直升机编队飞行训练飞越城市上空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直升机女飞行员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