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兵器图集>>轻武器 >>正文
国产冲锋枪在国外测试表现优异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15:55

    据悉,国产SDM SMG9半自动微型冲锋枪,将在2016年上半年全面销往意大利,其他欧洲国家也将紧随其后。Prima Armi公司已经进口了大量样品用于测试和检验——其中一些将会在测试完毕后出售给幸运收藏家。目前,意大利是世界上唯一拥有SDM SMG9的国家,all4shooters.com网站已经对测试样品进行了全球首测!

  SDM SMG9半自动微型冲锋枪的原型就是中国的CS/LS5冲锋枪。2012年,在中国首都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CIPATE)”上,主办方首次展出了CS/LS5轻型冲锋枪生产版。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特战队员攀爬训练似蜘蛛侠

实拍特战队员射击专项训练

美日训练交流展示各自武器装备

刚凯旋又翱翔:某陆航团参阅返营训练

首次参阅:外军方队训练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