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俄军装备改革后的那些“利爪钢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乃千 刘雪雯 发布:2016-04-19 09:10: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4月11日俄罗斯在莫斯科郊外进行阅兵彩排,为5月9日胜利日阅兵做准备。此次阅兵彩排俄军各类明星装备再次整装上阵,上演了一部“机甲大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大刀阔斧开展“新面貌”改革中,俄军大力推进以武器装备为主的现代化建设。为充分加快武器装备更新进程,俄罗斯于2010年底出台《20112020年国家武器纲要》,计划投入23万亿卢布用于武器装备建设。经过数年技术积淀和加速革新,俄军一改之前与西方进行大规模战争构想,在装备上由重装备大火力向轻型化高机动发展。目前俄军已在武器装备领域取得长足进展,大批先进武器装备投入现役,预计到2020年,俄军最新型武器装备率将提高到70%。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几款典型装备,审视俄军改革后装备领域的“利爪钢牙”。

作者:张乃千 刘雪雯)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