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都有哪些明星直升机要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1:46: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直-10直升机

在本届珠海航展上,代号“霹雳火”的武直-10直升机再次亮相。武直-10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之前严重依赖直-9直升机兼用武装直升机的现状,成为我国第一款专用的武装直升机。

武直-10直升机于2003年4月29日首飞成功,并于2012年11月18日正式开始列装我国陆军航空兵部队。该机采用典型武装直升机构型,使用一具五叶片主旋翼,螺旋桨采用了顺时针式旋转方向。

武直-10直升机23mm单管机炮,有两个武器挂载短翼,每个短翼下方有两个挂载点,可加挂四联装HJ-10反坦克导弹发射器、四联装TY-90空空导弹、HJ-8反坦克导弹发射器、32联装火箭发射器等

武直-10直升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陆军航空兵的航空突击与反装甲能力,其强大火力和特殊机动能力的有机结合,将在近距离火力支援攻击地面有生力量防御工事支援己方部队夺取战斗胜利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