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上的神秘来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7:0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VN12履带式步兵战车

VN12履带式步兵战车车体部位有大量铆钉结构,车体本身焊接,采用沙漠黄的涂装,俨然一个航展上的“高富帅”。

VN12步兵战车拥有强大的火力,可提供包括炮塔安装105毫米滑膛炮和炮塔安装30毫米机炮加2枚HJ73D反坦克导弹的两种备选方案,火力性能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VN12步兵战车在战场上可以提供火力压制、打击敌方坦克、轻型装甲目标甚至武装直升机。

97型步战车相比,VN12步兵战车首先强化了防护能力,安装了复合装甲、V型弹道防御系统。其次,该型步兵战车增大了内部容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整车风格,外观显得与美制M2“布雷德利”步兵战车有几分神似。VN12步兵战车作为基型平台,其陆上机动性能、人机界面、高温环境适应性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