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上的神秘来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7:0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6B主战坦克

96B主战坦克发动机采用新型出口型155毫米自行加榴弹上面的8缸柴油发动机,功率在1000马力左右,是国产三代坦克12缸发动机的缩小型,从而将96B坦克的战斗全重控制在50吨,坦克功重比可达20马力/吨。

96B主战坦克对传动系统进行了大改,采用新型综合液力自动变速箱,以进一步提高坦克的机动性能。火控系统方面,96B坦克装配了下反稳像式火控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装备的信息化水平。

在俄罗斯举办的2016国际军事竞赛暨坦克现代两项比赛大奖赛中,我国陆军装备的96B坦克霸气登场,不仅一举拿下全场最佳成绩,还刷新此项比赛的最新纪录。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