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袭莫斯科?且看俄战略轰炸机“三剑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吴国鹏 发布:2017-02-21 09:10: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现如今最新型的图-95MS,最大平飞速度815千米/小时,最大航程可达到15000千米,可携带kh-555和kh-101型两种巡航导弹。对于已经超过“甲子”年龄的图-95来说,虽然其飞行速度较慢,突防能力较弱,但是装备这两款性能优异的导弹可谓如虎添翼,将极大提高图-95在战场上的攻击能力。

远程战略轰炸机不仅是大国象征,也是“三位一体”核打击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空袭莫斯科”的行动中,图-160与图-22M3行踪被快速掌握,显示出莫斯科城强大的防空能力,但也与两款轰炸机战机隐身能力较弱不无关联。对于俄罗斯来说,装备新型的隐形战略轰炸机是必然选择,虽然俄罗斯早于2007年就开始新型隐形战略轰炸机的研究,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俄罗斯的新型隐身战略轰炸机研制过程进展缓慢。未来,继承“三剑客”风格独领俄罗斯上空战略轰炸机的“空天巨兽”又会有哪些出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