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运输机:天使与魔鬼的化身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章翀 张乃千 发布:2017-03-15 10:16: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海军陆战队在新潟县的关山演习场实施了日美联合训练部署在冲绳县美军普天间机场的4架MV-22“鱼鹰”运输机参加了训练,并一举打破了日本国内联合训练中“鱼鹰”参加数量的记录日本政府此举在确认日美协作的同时,还将宣传“鱼鹰”运输机的有效性进而将其引进到陆上自卫队在此之前,一架隶属美军普天间机场的MV-22“鱼鹰”运输机遭遇故障在海面上紧急迫降,造成“鱼鹰”机身与机翼分离严重受损,同时也有2名机组成员受伤,一度引发日本朝野关于“鱼鹰”及驻日美军基地的强烈对峙。事实上,在F-35战机横空出世之前,MV-22“鱼鹰”运输机一直都是美军历史上最受争议的飞机,如今成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当家花旦”的“鱼鹰”又有哪些特长和不足,且让我们一探究竟。

(作者:章翀 张乃千)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