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运输机:天使与魔鬼的化身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章翀 张乃千 发布:2017-03-15 10:16: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到1985年,JVX项目瓜熟蒂落,正式定名为V-22,并一口气推出了包括海军陆战队运输型MV-22、空军战斗搜救型CV-22、海军反潜型SV-22、专门用于海上搜救的HV-22、陆军运输型UV-22以及电子战型的EV-22这一庞大家族计划。但随着陆军和海军后来相继退出,最终只有MV-22和CV-22修成正果。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投入现役的倾转旋翼机,MV-22“鱼鹰”运输机堪称美军战机家族里的一颗耀眼明星。“鱼鹰”运输机集直升机的垂直起降和固定翼飞机高速度、大载荷和长航程等诸多优势于一身,适合执行各类两栖攻击作战任务。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