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号能否重现红海军荣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乃千 发布:2017-04-11 09:18: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喀山”号下水仪式。

为发展好攻击型核潜艇,“亚森”级可谓集俄罗斯潜艇研发智慧于一身。“亚森”级在消声、降噪方面集中了俄罗斯的诸多最新科研成果,不仅专门研制了KTP-6型一体化压水反应堆,还在艇内外敷设多种具有吸音性能的高效消声瓦,甚至达到了比“海浪”级还要低的噪声水平。在武器配备方面,“亚森”级拥有鱼雷发射管多功能立式巡航导弹发射装置,几乎能够发射俄海军武器库中所有的潜射巡航导弹和火箭助推鱼雷不仅远程打击和核威慑效果显著,还可执行反潜、反舰和打击陆地目标等作战任务,攻防能力尤其突出。此外,“亚森”级的综合水声系统、自动化指挥控制系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只需90名艇员就可完成攻击航母、打击城市、反潜护航等全部作战任务,是俄罗斯当之无愧的最先进核潜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