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子弹世界的半壁江山 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 发布:2017-08-07 15:55: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德国早期生产的三种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弹头底部、弹壳底部的铭文。

 

德国各时期的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

100多年前最早出现的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和今天的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看起来非常相似,都使用直筒形无突缘弹壳,材质为黄铜,配用直径较小的黄铜伯尔丹式底火,但最明显的区别是早期的弹头为锥形平底平顶式样。

该弹绝大多数由DWM公司生产, 生产编号主要有480、480B和480C,其中480和480B为早期使用锥形平顶弹头的式样,480C是后期采用圆弧形弹头的08型普通弹。480和480B也是主要配用于卢格P08系列手枪,直至1915年被08型普通弹所取代,后者自此成为9mm巴拉贝鲁姆手枪弹的标准式样,一直流行到今天。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