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根廷的M1911:西斯提马M1927手枪

来源:轻武器小讲堂 作者: 发布:2017-08-21 15: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年是美国柯尔特M1911政府型手枪诞辰100周年,值此之际,本文特别展示阿根廷于1940年代特许生产的M1911手枪——西斯提马M1927手枪,以便我们了解M1911在拉丁美洲的影响力……

对于美国的大多数枪械爱好者而言,如果听说M1911手枪诞生之初,世界各国军方都对其表现得相当冷淡的话,可能会感到非常震惊,但事实上情况的确如此。除了挪威在1914年采用了该枪的一个版本、英国使用了一些0.455英寸口径的版本,以及苏联在二战期间与柯尔特公司签订了51000支该枪的订购合同外,当时各国对M1911手枪普遍并不热情。但这当中还有一个例外,那就是阿根廷。

坚持走阿根廷之路

阿根廷作为南美洲战争爆发频繁、但经济最繁荣的国家之一,其军方武器采购人员一直致力于为阿根廷部队寻找并装备最新式的武器,例如当时毛瑟步枪几乎刚一问世,就被阿根廷军方快速、欣然地采用了。

当然,阿根廷军方在手枪采用方面也不例外。与其他很多国家一样,阿根廷在19世纪后期及20世纪早期的一段时间内,配发了使用0.44英寸俄式转轮手枪弹的史密斯-韦森No.3转轮手枪。 1905年,该枪被使用7.65mm口径枪弹的斯太尔-曼利夏手枪所取代。这两支手枪与同时期的同类产品相比,都是非常先进的。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