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用航空装备制造体系实现三大新跨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2-02 18:09: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4月27日上午,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01架在四川成都温江机场首飞成功。岳书华 摄

 

在外贸机型方面,FC-1B “枭龙”战斗机双座型完成首飞,FTC-2000“山鹰”高教机外贸型成功下线,Z-19E“鸢 ”出口型武装直升机完成首飞等,这些产品的推出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在国际市场上所能提供的外贸产品谱系更加完整,航空工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1月31日-2月2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集团公司对标“两个一百年”的国家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到本世纪中叶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两步走”战略目标:到2035年基本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新时代航空强国。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