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太累了,下次要拍爱情片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8-02-26 08:5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对于拍摄《红海行动》,博纳影视一开始是拒绝的

主持人:剧本成熟之后,是怎么选择我们合作团队的?

唐静:其实这个事对我们来讲挺难的,有两个大的困难放在我们面前,一个作为电影来说市场化更强,商业性更强,因为它不像电视剧,电视台播了就是播了,但是看电影的时候每个观众是要自己买票的,那么多的辛苦,那么多的努力,如果观众不爱看都是白废的。

所以对于主旋律的影片来说,第一个大难题是必须寻找一个在做主旋律题材方面有经验、有成功范例的合作者和我们合作,所以当时我们团队一起做了很多市场调查,大家研究,最后觉得博纳影视有成功的范例,他们曾经做过《智取威虎山》,当时他们还正在拍摄《湄公河行动》,而且正在筹备《建军大业》,都是主旋律的戏,所以想和他们合作。当时他们确实也有难处,因为《湄公河行动》马上进入后期,又在筹备《建军大业》,两个都是主旋律的戏,没有能力再去做一个主旋律的戏,所以婉言谢绝了。这就得去说服他们。

王强:唐主任给他们讲故事。我可以爆料,于总给了20分钟时间,唐主任讲了10分左右的时间,于总一拍大腿说这个事该干,当着我们的面给林超贤导演打电话。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