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TC-2000G军贸飞机通过总体技术方案评审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4-24 17:04: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型山鹰飞机。

FTC-2000G飞机是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航空工业贵飞)针对国际市场需求自主创新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轻型多用途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山鹰”飞机系列化发展的重要型号之一。该机功能定位为攻击为主,兼具战斗和教练功能,性能卓越,功能完备,经济适用,性价比高,还具备加挂侦察吊舱,改装侦察机的潜力。

FTC-2000G飞机既能全面替代强五(A-5)、歼七(F-7)等二代轻型作战飞机完成战时对地攻击和对空作战任务, 也能替代歼教七(FT-7)和阿尔法喷气(Alpha Jet)等教练型飞机完成飞行员日常中/高级训练任务,并具有较高的作战效能和训练效益。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