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陆战队员都是机枪手

来源:空军之翼 作者:晨枫 发布:2018-06-21 11:58: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特种部队在实战中也用过。

相比之下,陆战队用M27取代了所有三种枪械,但在极端性能方面都有所折衷。5.56毫米小口径弹与7.62毫米全威力弹的远程弹道性能和穿透力是无法相比的,6.8毫米或者6.5毫米的弹道性能也显著优于5.56毫米。但一枪一弹的战术灵活性和适应性也是难以比拟的。这也是近几十年里陆战队第一次在新一代步兵班轻武器方面没有追随陆军的选择。避免了技术风险更大的全新口径,而是把现有技术重新整合,在渐改中打造全新作战理念。应该注意的是,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轻武器选择都是基于过去10多年的反恐战争经验,但着眼于未来大国之间的高烈度战争。

悄悄提一句,HK416的结构决定了只需要更换上模块,就可以换装6.8毫米或者6.5毫米。事实上,M4也可以这样换装,只是这依然解决不了直接导气的可靠性问题,而且直接导气导致的枪机升温更加不利于作为轻机枪的连续发射,迫使另外研制轻机枪。时间将证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渐改路线和美国陆军的推倒重来之间,哪条路线代表了未来。

 

 

 

 

18 19 20 21 22 2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