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首架FTC-2000G飞机前机身交付总装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8-10 10:30: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FTC-2000G型多用途战斗机示意图。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8月9日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首架FTC-2000G军贸飞机前机身顺利交付总装,这标志着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贵飞)在该型机部件装配工作上取得重大进展。

由于FTC-2000G飞机研制任务繁重,交付节点紧迫,加上部装分厂各型山鹰系列飞机装配实施高度并行交叉作业,为确保飞机首飞成功和如期参加2018年珠海航展,切实加快解决飞机在科研生产过程中有关设计、技术、工艺、生产、质量、保障等关键问题和瓶颈,航空工业贵飞在一线生产单位、生产保障单位、技术保障单位、生产与技术协调单位开展了“展现新作为,迈向新时代”FTC-2000G飞机专项劳动竞赛活动。

(文/特约记者杨铁虎)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