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首架FTC-2000G飞机前机身交付总装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杨铁虎 发布:2018-08-10 10:30: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9日,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顺利交付总装。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FTC-2000G前机身段装配是整个飞机部段装配工作量最大、工作难度大且协调最为繁杂的、时间压力也最大的任务。航空工业贵飞总装部装分党委(部装分厂)广大干部职工激情拼搏鏖战,在贵飞设计所、现场指挥组、各分厂、各相关职能部门等大力协同下,不断克服研制生产中的重重困难,奋力守住各工序交付节点。

5月24日,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全面开工、打响了飞机部件开铆“第一枪”。

7月2日,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前段成功下架。

7月11日,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三大框段开始合装。

8月4日,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进入部件交付前的架外移交工序。

8月8日,航空工业贵飞组织召开了FTC-2000G首架机前机身部装转总装质量评审会,顺利通过了交付评审。

据悉,FTC-2000G首架机机翼和后机身两大部件的装配工作也正在按研制生产计划有序推进。9月5日,将实现飞机的总装交付。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