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珠海航展参展飞机超100架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特约记者 杨铁虎 发布:2018-09-14 16:23: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9月5日总装下线的首架FTC-2000G军贸飞机将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航空工业贵飞 供图

 

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国内的五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20系列”军机、“国产大飞机家族”、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空间站核心舱、宽体客机发动机等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有望集体亮相。

波音、空客等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百强”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捷克、荷兰等传统欧美国家展团继续参展,德国、英国展团强势回归,白俄罗斯首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展。

此外,在国家“一带一路”、“军民融合”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本届航展紧贴行业热点,整合相关资源,按照民航客机、航空发动机及MRO、公务机和通航、无人机、军民融合等领域设立了多个专题展区。

航展期间,航展各主办、支持单位和国内外参展商还将举办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中国防务主题推介、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新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测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会等专业主题活动,预计将达150场左右。

1 2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