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防御 自动起降:米-26T2V直升机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作者:柴文谦 王晓煊 刘一波 发布:2019-06-14 06:17: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近,苏联时期研制的一款双发多用途运输直升机米-26又火了一把。因为,这棵“老树”又发出“新芽”。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发布公告称,新型米-26T2V直升机已经完成初步飞行测试,正移交给俄国防部进行联合测试。

米-26先前已有多个升级改造版,这次的米-26T2V直升机重在“苦练内功”。它配备了机载一体化无线电电子系统,集成夜视功能,具备了全天候、全地形起降能力,能自动按航线飞行并返回机场。采用“维捷布斯克”机载防御系统,在无线电和光学电子设备的辅助下,能够及时发现、应对敌方的火力打击和信息干扰。它在换用数字化操控系统的同时,配置了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使操作更加简洁明快。

米-26T2V直升机的长度在40米左右,有效载荷约20吨,可搭载80名全副武装伞兵。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