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BEM4GP型防毒面具:视野更宽广 部件多合一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谢思 窦垚 陈玉博 发布:2019-07-19 10:1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利时ENGICOM公司研制的BEM4GP型防毒面具,从外形上让人一眼就可分辨出来。

BEM4GP型防毒面具整体设计上采用单目大镜片结构,能为使用者提供80%以上的双目视野,确保在更大视野范围内观察到战场变化。

为保证佩戴该型防毒面具的战士仍拥有相当的作战灵活性,在面罩与滤毒罐的连接处,设计了一个可旋转部件,借助这个部件,滤毒罐可以左右扭动约160度。这样,佩戴者就可以根据自身姿态和周围环境对滤毒罐随时进行调整,以便达到最佳效果。

面罩如果开孔较多,会影响其气密性。为保证使用者人身安全,这型面具将吸气、呼气、通话、饮水、防雾、排汗等全部功能整合在一个整体部件上,这就大大减少了面具上的开孔数,增强了其气密性。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