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出击一击命中 海空战鹰低空突防的英姿真威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玮 杨文灿 李恒江 发布:2020-05-15 08:2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夜间起飞。

近日,东部战区某机场万籁俱寂。“起飞!”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数架战机刺破夜幕直扑某预定空域,海军航空兵某旅下半夜结合拂晓飞行训练拉开序幕。

战机到达指定空域后,低空飞行突破“敌”方搜索,随后精准锁定目标,成功实施模拟打击。

走下战机,飞行员告诉笔者,下半夜飞行光线暗弱,视界范围小,技战术要求高,前期他们着重研究战场环境可能出现的不利因素,制定相关战术动作,保证第一时间捕获目标,并且一击命中。

此次下半夜结合拂晓飞行,进一步提升了部队在极限条件下准时到达、威胁应对和目标识别打击能力,为后续开展同类任务积累了经验。(周玮 杨文灿 李恒江 摄影报道)

战鹰滑行。

快速出击。

编队飞行。

平稳飞行。

低空突防。

搜索目标。

顺利归来。

精心维护。

观察瞭望。

责任编辑:伍行健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