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雪简直了!跟着边防战士来开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彭华 姬文志 发布:2017-06-20 09:44: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随着风越吹越猛,鹅毛大雪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盛夏、大雪、-5℃,这些你平常怎么都不会联系到一起的词汇却是帕米尔高原的常有景象。这里的天气很任性,经常会让你一会儿露腰一会儿裹貂。

面对如此多变恶劣的天气,我们的边防战士却从来不退缩。6月20日,驻守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克克吐鲁克边防连,针对边防辖区特点,把部队拉到海拔近5000米的生疏地域进行实战化夜训。

盛夏的高原之夜,气温骤降至零下5℃,下起了鹅毛大雪。狂风卷着雪片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打在战士们的身上,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见了,但官兵们坚韧不拔的战斗精神却在黑夜中愈发闪亮。

彭华 姬文志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