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魔鬼周”,特战队员挑战极限直呼过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罗飞 彭鹏程 发布:2019-03-29 08:45: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狙击手锁定目标。

 

阳春三月,滇中腹地春潮涌动。清晨,天空刚翻起鱼肚白来自滇中片区的5支特战全副武装按实战编组冲破“毒”雾,向着10公里外的无名高地一路狂奔,一队队迷彩色与翠绿的山林融为一体消失在大山深处。

这是武警云南总队滇中片区开展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幕。在7个昼夜的“魔鬼”训练中,他们结合片区地形和气候特征,突出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等特点,全程共设30余个融智能、技能、体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于一体的训练课目。

“一个个‘未知’成了家常便饭,每次训练都是挑战极限。”参加过多次“魔鬼周”训练的队员石增位深有感触,“‘魔鬼战场’的考验,正悄然无声地推进队员从‘应训型’向‘能战型’迈进。”

夕阳之下,第二特战小队队长苏涵琪熟练操作定位系统软件在地图上标出5个坐标,按照计划他们将在1小时后抵达集结点获取今天的晚餐,没想到临机下达追捕特情,苏涵琪带领队员经过半小时的激战才惊险完成“抓捕”任务。

(胡程 罗飞 彭鹏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