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聚焦热图 >>正文
美军动用C-5B运送两辆60吨级重型坦克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16:32

美军动用C-5B运送两辆60吨级重型坦克

        C-5“银河”运输机是美国洛克希德公司研制的远程军用运输机,主要用于运载坦克、导弹及其发射装置、架桥设备等大重量大尺寸设备。该机载重能力高达120多吨,美国陆军师97%的武器都能由C-5进行空中运输。如此大的载重量,对于M1A2来说最多也只能运送两辆。因为一辆M1A2就重达63吨。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3月4日8时30分,一架伊尔76飞机平稳降落北京南苑机场,这是执行撤离行动的中国空军首个回到首都的大型军用运输机,随后,三架运输机依次平稳降落,287名同胞回到了祖国怀抱。

中国空军4架运输机向巴基斯坦空运救灾物资

美国空军升级C-5运输机

6月22日上午至6月23日凌晨,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紧急出动十一架次伊尔76运输机,分赴沈阳、长春、天津、开封等地调运大批抗洪救灾物资至江西南昌。

俄军方计划购40架安70运输机恢复生产安124

广空运输航空兵某师大型运输机运送受伤的藏族同胞836人

二战充气坦克可以假乱真

参加联训的水陆两栖坦克驶水上突击训练。

初春,暴雪中坦克训练

金正恩驾驶两栖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