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美国军队 >>正文
美军多款主力战斗机捧场范堡罗航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15:05

美军多款主力战斗机捧场范堡罗航展

    7月9日,美军多款主力战斗机在范堡罗航展上亮相,主要包括F-15E、F-16、F/A-18E/F,并将参加航展的飞行表演。图为F/A-18E/F“超级大黄蜂”。胡楠 摄

美军多款主力战斗机捧场范堡罗航展

在范堡罗航展上亮相的F/A-18E/F“超级大黄蜂”。胡楠 摄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广空航空兵战斗机群开展实战课题演练

观众在航展上体验战斗机驾驶舱

美国空军F-15E战斗机飞行表演

美国海军宣布,海军飞行员首次驾驶F-35B“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完成飞行。

据共同社报道,4架美国空军最先进的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12日飞抵美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冲绳县嘉手纳町等地)。美军此前已宣布将从本周起在4个月内暂时部署15架F-22,剩下的11架也将陆续抵达。

近日,一名英国皇家空军的飞行员驾驶价值6千8百万英镑的“台风”战斗机进行低空高速飞行训练时,被摄影师拍摄下来。

印度今天加入了从零开始自主研制战斗机的为数不多的国家行列。在班加罗尔晴朗的冬日天空中,印度空军放飞本土研制的多用途 “光辉”轻型战斗机 (LCA)。

加拿大国防部长彼得·麦凯16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决定斥资90亿加元(约合86亿美元)购买65架美国生产的第五代F-35闪电2型联合攻击战斗机。

F-35战斗机瞄准系统进入飞行测试阶段

美军F-35可能成第一种装备固体激光器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