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俄罗斯军队 >>正文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将参加中国航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15:45

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政府批准“俄罗斯勇士”和“雨燕”两个特技飞行队参加塞尔维亚空军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8月30日至8月4日),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

  此外,俄政府同时还同意从俄罗斯向中国和塞尔维亚运送俄空军苏-27、苏-27UB、米格-29和米格-29UB战斗机参加飞行表演,伊尔-76则负责运送人员。

  俄罗斯国防部将负责确保组织和监督特技飞行队的准备和飞行工作;不少于3日向联邦安全局边防机构和海关作出有关飞行队出动的书面通知;负责确保国家机密保护和公务信息限制宣传的工作;联合俄内务部共同负责与中方和塞尔维亚协调特技队之行的条件。此外,内务部还将负责办理飞行队成员出境文件。

  此前,“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因违反必要官僚式程序未能出席英国范堡罗的航展。最初,该队出动时间定于7月4至5日但被推迟,之后战斗机因缺少向外国运送军事技术装备的许可证而未能前往英国参展。

(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图片

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完成洲际往返飞行

盘点幻影2000战机稀奇古怪的飞行事故

美研发激光充电系统 称可让无人侦察机不间断飞行

空军八一飞行及跳伞表演

范堡罗航展美制鱼鹰侧旋翼飞机飞行表演

泰国举行飞行表演庆祝空军成立100周年

美海军陆战队F-35B开始执行飞行任务

空域警巡 实拍空军航空兵某部高原飞行

雪域高原上的旭日阳光
——记广空航空兵某团飞行三大队副大队长李旭光

成空战鹰跨昼夜飞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