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日本唯一一所陆上自卫队高中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发布:2014-09-23 15:41: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上自卫队是日本自卫队的陆上军事部队。由于日本在战后受到《战后宪法》的规制,陆上自卫队被禁止使用弹道导弹、巡航导弹等侵略型武装,并禁止于平时实施征兵制。图为摄影师探访日本陆上自卫队高级技术学校,拍摄学生训练和生活场景。

    拥有陆海空三个军种中最大的规模。编制有180,000军职,因受限于资金,1992年满员率仅有86%(约156,000人),军职人数不足以守住所有战术要点。为作弥补,陆自军官对士兵比很高,以加强专业性的“质”,紧急时再从自愿者和后备军中补充兵员。截至2011年,陆自兵员总数为约16万,继续趋向小型高专业化。图为摄影师探访日本陆上自卫队高级技术学校,拍摄学生训练和生活场景。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