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美国军队 >>正文
美无人运载火箭发射6秒后爆炸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14:30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新闻网10月29日消息,原定于向国际空间站发射的美国 “天鹅座”飞船,在点火不久后发射爆炸。据悉,该飞船本应执行补给任务,向国际空间站运送重约2000公斤的物资。

  据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缩写:NASA)通过电视对此次发射进行了转播。据悉,火箭发射本在一天前就按计划准备就绪,但后来因在发射地瓦勒普斯岛附近禁区出现不明飞船而被转移。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明确。

  报道还称,就在飞船爆炸的两个小时前,在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宇航员,还通过电视节目向观众展示了2018足球世界杯的标志图。“莫斯科共青团员”文章写道,希望宇航员们在没有美国货运飞船的情况下也能在太空中安然度过。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升空

神九飞船成功返回  三名航天员平安抵京

神九飞船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

本网记者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直播神舟九号飞船发射

美首艘私营商业飞船发射成功 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

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实射火箭深弹精确打击目标

大连舰发射舰艏火箭深弹对“敌”打击

装载运载火箭作业

俄火箭兵掷下“重磅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