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情视界>>编辑推荐 >>正文
6架战机“护航”A320客机飞越雪山之巅  (组图:)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09:43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一架空客A320客机飞翔在白雪皑皑的山脉上,而和它一起编队飞行的还有瑞士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的6架F-5E战斗机。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The 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的客机和它的“护航机队”上个月在劳伯角国际滑雪比赛上表演了编队飞越伯尔尼高地稳根度假村。这段两分钟的视频难以置信地拍摄了飞机绕着高山转弯的画面。在地面和空中用了20架摄像机,穿插着驾驶舱视角和滑雪运动员的英姿。

    瑞士航空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执飞全球48个国家和104个目的地,年运输旅客1600万人次,机队有91架飞机,员工8250人。它也是汉莎集团的一部分。

    由于客机机身庞大,灵活性难以与动作敏捷的战机相比,能与5架战机编队飞行表演,不得不佩服该客机驾驶员的技术和训练水平。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某陆航团组织部队低空编队飞行训练

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飞行训练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大雪浓雾里高难课目飞行训练

三九天,飞行学员爬冰卧雪

俄曝光跟拍图-95MS飞行全程 超近镜头异常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