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员赴海军陆战队实习体验  (组图:)
作者:唐嘉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16:43

    中国军网9月13日电  唐嘉摄影报道:二零一二年盛夏,南中国的海边多了一群“绿迷彩”。他们不是特种兵,却和他们同甘共苦。他们不是初到军营,却从新兵做起,一步一脚印的追寻那最崇高的荣誉。他们就是赴湛江海军陆战队实习体验的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员们。

    2012年9月初,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员们重返校园,结束了他们为期26天赴海军陆战队的实习体验的生活。26天海军陆战队的生活使这一群生活在军校学园里的学员们对部队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帮训下,他们光荣的完成了学校赋予的任务。不仅训练了体能、战术、队列等基本科目,还与陆战队队员一同进行副业生产,开展文娱活动。同时,计算机学院学员还发挥所长,为部队信息化建设增砖添瓦,帮助陆战队解决一系列计算机技术方面的难题。此举既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完善部队建设,增进莘莘学子与广大官兵的感情交流,又为学员尽快融入基层部队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晨起练军姿。唐嘉 摄
 
 
巾帼不让须眉。唐嘉 摄
 
(责任编辑:徐冬雨)
相关图片

中央宣讲团在国防科技大学
宣讲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国防科技大学:湘江之畔奏响科技创新强音

阔步前进的国防科技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阅兵式

河海大学2012届毕业国防生送别晚会异彩纷呈

信息工程大学野外驻训:笑脸·记忆

美国一大学校园附近枪击案致三死三伤

2012北京军区军队院校招生考试
河北大学人武学院考点掠影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学员体能训练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野外驻训之障碍训练掠影

集美大学国防生军营淬火

信息工程大学:摸爬滚打锻精兵,千锤百炼铸辉煌(战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