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空军英模团队故事画传丛书发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王凤、袁兴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13:39

    12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英模团队故事画传丛书》发行仪式暨“弘扬优良传统、续写辉煌篇章”座谈会在京举行。这套丛书按照时间的脉络,采用图片加文字的形式,穿插若干生动鲜活的故事,描绘了一个个英模团队成长发展的历史轨迹。

    北京军区空军政治委员刘振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北京军区空军副政治委员唐安金为八一飞行表演队、北空某部二营和北空某气象中心3个英模单位赠送了丛书。蓝天出版社社长金永吉介绍了丛书编撰情况。3个英模团队代表和有关领导围绕弘扬我军优良传统,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升核心军事能力,推进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等方面做了发言。

这套丛书是由蓝天出版社组织策划编撰的。会上,蓝天出版社表示将捐赠10万元的图书给北空部队。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编写《甘巴拉英雄雷达站》、《英雄王海大队》等十余册丛书。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王凤、袁兴富报道

座谈会现场。袁兴富 摄
 
空军英模团队故事画传丛书。袁兴富 摄
 
空军英模团队故事画传丛书内页。袁兴富 摄
 
空军英模团队故事画传丛书内页。袁兴富 摄
 
北京军区空军政治委员刘振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袁兴富 摄
 
北京军区空军副政治委员唐安金出席座谈会。袁兴富 摄
 
蓝天出版社社长金永吉介绍丛书编撰情况。袁兴富 摄
 
蓝天出版社社长金永吉向本网记者介绍丛书编撰情况。袁兴富 摄
(编辑:费伯禹)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