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成空某团为退伍老兵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黄兴 刘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21:30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
退伍老兵代表发言。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这寒意袭人的季节里,与我们朝夕相处的战友就要离开部队了,11月24日下午,成空某团组织退伍老兵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我作为一名即将退役的战士,我宣誓:牢记我军宗旨,永葆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发扬优良传统……”军旗猎猎铸忠诚,誓言铮铮踏征程。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在整个山城、回荡在军营上空。宣布退役老兵名单后,干部为他们戴上红花,留队人员和老兵代表分别表了决心;在指挥员一声“向军旗——敬礼”的口令下,全体退伍老兵齐刷刷地举起右手,向军旗行最后一个庄严军礼;而后,面对鲜红的军旗集体宣誓。退伍老兵纷纷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再立新功,为军旗增辉添彩。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组织老兵退伍仪式剪影

退伍那天再向军旗敬礼

武警云南总队举行退伍老兵招聘会

新疆塔城军分区阿吾斯奇边防连退伍老兵展示“小白杨纪念章”

趣味运动会送别退伍老兵

招聘会上退伍战士“吃香”

退伍季:别样的告别

拍摄微电影 送给退伍兵

海拔5100米:退伍老兵告别

南海舰队:老兵退伍在即 部队帮找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