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成空某团组织开展欢送退伍老兵茶话会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黄兴 刘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01:40
依依不舍。
退伍老兵洒泪军营,难舍战友情。
离别的感伤。
即将踏上返乡之旅退伍老兵泪别战友

  “送战友,踏征程……”当这首熟悉的《驼铃》在耳边响起的时候,卸下了肩章军衔的退伍老兵们放声大哭,他们与留队的战友紧紧拥抱在一起。许多老兵眼里噙满了眼泪。

  11月24日晚上,成空某团为让退伍老兵过好愉快和难忘的军营最后一日,组织开展欢送退伍老兵茶话会,茶话会上官兵们相继发言,战友们诉说着对战友的惜别,追忆与老兵们昔日的欢乐笑语,一起回首与老兵们共同生活、工作、学习和战斗过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忘不了在这片热土上的初识,忘不了与老兵们一起战斗、训练的刚强身影,更忘不了曾经同吃一锅粥,同睡一间房的情景。当退伍老兵在会上给大家谈起自己的心声时,新兵老兵一起留下了热泪,他们畅谈起了来部队的成长进步,与战友们的真挚友情,领导的关怀等等。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组织老兵退伍仪式剪影

退伍那天再向军旗敬礼

武警云南总队举行退伍老兵招聘会

退伍那天

南海舰队:老兵退伍在即 部队帮找娘家

重庆:退伍老兵展示女兵战友自己编制送给他们的“中国结”

厦门:战友为退伍老兵卸下肩章领花

趣味运动会送别退伍老兵

武警河南省总队为即将退伍的老兵赠送画册

招聘会上退伍战士“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