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英模人物 >>正文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报告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邓佑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17:41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报告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邓佑标报道:雷锋是怎样被发现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时代变了,他仍然是我国道德建设的一面旗帜?28日晚上,解放军报社原副总编辑陶克应邀来到北京大学,为2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的主题报告,并与师生展开交流。据悉,此次报告会还被北京大学团委列入“形势与政策”实践课。
  
  报告会讲述了雷锋如何在党和人民的关爱下,从一个苦孩子成长为中华民族的道德丰碑,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全面再现了一个真实的雷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引起了北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随后,主办方向陶克将军赠送书法作品,并代表北大师生向陶克将军表示了感谢。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报告会现场。
 
主办方向陶克将军赠送书法作品。
(编辑:姚远)
相关图片

雷锋宣讲走进太行
——解放军报社、军事博物馆携手弘扬正能量

解放军报雷锋宣讲走进南海舰队新兵训练营地

沈阳军区“雷锋团”雷锋连“欢送退伍老兵,续写雷锋精神”活动纪实

油画:《雷锋》

编外雷锋团成员到北京军区天津疗养院疗养

西沙有个“雷锋班”

新战友来到“雷锋”身边

新战友来到“雷锋”身边

雷锋就在我身边
——白血病患者吴英在解放军第三〇七医院获移植成功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报告会走进三秦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