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功勋集体 >>正文
“虎”啸海疆: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官兵训练掠影
来源:中国海军网      作者:林晓营、王贵伟、聂小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16:30
  
  12月上旬,东海某海域,硝烟弥漫,一场复杂电磁环境条件下舰艇对抗训练在东海某海域展开。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组织舰艇编队奔赴大洋深处开展实战训练,训练中,他们有意设险局、难局、僵局及各种突发情况,从实战出发摔打部队,先后完成救生部署操演、编队运动及舰艇海上对抗等科目的训练;编队指挥所对当天训练进行全程数据采集,在训练结束后利用专门时间作出训练讲评和综合评估。通过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实战意识,全面推动了舰艇海上应急处置、综合攻防和协同作战能力提升。(林晓营、王贵伟、聂小龙摄)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战斗英雄事迹励志新兵

东海舰队某师组织新型战机进行实战训练

东海舰队:某部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一图解读】东海舰队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

东海舰队"明星舰长"梁阳被确定为海军首位新闻发言人

东海舰队利剑出鞘

海上指挥员、海军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邱延鹏少将在驾驶室指挥出航

东海舰队导弹驱逐舰发射对空导弹

东海舰队新老舰艇

东海舰队实弹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