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焦点图片 >>正文
抗美援朝老兵:曾用一杆步枪打下敌人的飞机
来源:人民网      作者:樊雪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23:40
何水 80岁
 
    记者手记
 
    采访的最后,这群可爱的老战士要离开准备第二天的合唱比赛,他们要去参加民间春晚的决赛。据洛阳市老战士联谊会联络处主任孙铁庆介绍,2013年早些时候,洛阳市抗美援朝老兵代表曾前往朝鲜参观了志愿军陵园,通过网络、媒体等找到了陵园的烈士名单上的10名河南籍烈士的后人,并决定2014年春天再集体去朝鲜参观志愿军陵园。
 
    记者还得知,洛阳市老战士联谊会准备建立一个“企业一对一”的老战士帮扶体系,把老战士的信息放到网上,让愿意帮助他们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去帮助这些老战士。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让这些可敬可爱的老战士的晚年生活更加温暖幸福。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抗美援朝记忆:上甘岭战役

抗美援朝记忆:凯旋归国

抗美援朝记忆:坑道战和战术反击

抗美援朝记忆:志愿军撤离朝鲜

抗美援朝记忆:签定停战协定

抗美援朝记忆:举国上下抗美援朝

抗美援朝记忆:反“绞杀战”和反细菌战

抗美援朝记忆:志愿军发起5次战役

抗美援朝记忆:第一次战役

抗美援朝记忆:第二次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