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二支队虞玲玲:怒放的军营黑玫瑰

来源:中国武警报 作者: 发布:2014-01-09 23:2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子特战队的姑娘们个个都是巾帼英雄。

    为了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特战女兵,黑妹带着不服输的精神和不怕苦的毅力,一边“自找苦吃”,一边“自作自受”——除了完成女子特战队每天规定的训练课目外,还坚持给自己增加俯卧撑、仰卧起坐、蛙跳、单双杠的训练量。擒敌拳、匕首操等重点科目,总是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中队的警容镜里,经常出现她带着杀气反复练习的模样。作为每次都参加军事汇报表演的女兵,虽然刚开始首长们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随着她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晒的越来越黑,表现越来越出色,渐渐地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个军事汇报表演中最大的亮点,连首长都赞不绝口:“这个黑妹是汇报表演中的一个亮点。”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