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风雨中历练克敌硬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通讯员张莉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09:55

练就过硬真功夫。本网通讯员张莉

     这是一群眼神充满杀伤力,很男人的“女人”。

  “训练场上,没有女人,只有军人!”这是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女队员们的名言。

  近身对抗练就一招制敌,精准射击个个百步穿杨,丛林捕歼犹如神兵天降……,这群众特殊的女兵们靠着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书写着自己精彩人生。

  多年来,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紧紧围绕习主席视察特警学院时提出的“做到思想政治非常过硬、专业素质非常过硬、战斗作风非常过硬,努力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反恐特战精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要求,紧跟任务形势,紧贴实战条件,从难、从严摔打锤炼部队,全面提高反恐作战能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时,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尖刀利刃。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处突维稳一线展示新时期“霸王花”的飒爽英姿。

  这是4月25日,笔者跟随她们训练时拍摄下的一组镜头。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揭秘中国武警特警学院:享誉世界 女特警受追捧

中国特警霸王花:刷新5项军训记录 一眼识别爆炸装置

北京卫戍区某特警团开展冬季实战化野营拉练

北京卫戍区某特警团开展冬季实战化野营拉练

武警四川总队女子特警队员选拔全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