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美化驻地环境 展示卫士风采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16:37

铿锵出发。 

为喜迎伟大的党诞辰93周年,发扬人民军队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 6月30日,武警日喀则地区支队组织驻市分队深入社区河道、街头巷尾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建设“美丽日喀则”做贡献。

官兵顶着烈日、忍着腥臭,卷起裤腿、挽起袖子,有的用锹铲、有的用镐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干部骨干纷纷带头跳入河内,挥锹清淤党员团员始终冲在最前面,抢干苦活累活面对天气炎热、环境恶劣、劳动量大、腥臭难闻等实际困难,官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老西藏”精神,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热情没有一人喊苦喊累,怕脏怕臭经过官兵5小时的共同奋战,疏通清理河道4公里、打扫8条街道,共清运淤泥和垃圾30余吨

一直以来,支队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驻地群众创造了一个清新、洁净、宜人的生活环境诠释了人民武警爱人民”的鱼水深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了武警部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安徽武警:“魔鬼”练兵迎七一

武警晋中市支队聚焦能打胜仗苦练军事技能

武警徐园:生命的最后一刻捐献眼角膜将光明留在人间

武警上海总队虹桥机场反劫机演练 “劫机者”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