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武警河北曹妃甸边检站为复退老兵搭建就业平台
作者:李梦娇 武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1:39

10月21日,曹妃甸边检站一名老兵与用人单位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一年一度的老兵复退工作即将展开,10月21日,武警河北边防总队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与驻地企业协调,为复退老兵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积极为老兵搭建就业平台。

    据了解,该站官兵在服役期间担负着曹妃甸港区11个码头28个泊位的外轮监护、巡逻和卡口执勤任务,工作辛苦、繁重,但是他们几年如一日的为驻地企业和群众热情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执勤执法任务,无怨无悔的将青春奉献在了蓝色国门一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会上,多家驻地企业负责人来到该站,为复退老兵们提供了包括助理员、保管员、维修工、司机、保安等近30个岗位。有就业意愿的官兵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并展示自己在部队服役期间获得的荣誉及自身优势,认真咨询了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当天,该站共有8名复退士兵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李梦娇 武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聚焦:退伍兵就业与安置

昔日练就好身手 今日招聘受青睐
武警南宁市支队举办退役战士就业“双选会”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探索复转军人就业创业新思路

武警某部为解决退伍老兵就业问题出实招

中国复转军人就业爱心工程启动

湖北举行“两圈一带”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第五届"台湾地区专业人才暨大学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教育部出台措施力促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范跑跑"进京再就业 任培训机构文科教研室主任

四川遂宁:复退军人培训就业政府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