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男兵女兵 >>正文
军营创意照晒出青春之美  (组图:)
作者:卢志坚 张振杰 特约记者王光耀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4:40
 
   
    青春是一团火,燃烧激情迸发活力,而军营里的青春是一首歌,唱出憧憬引领人生;青春是一条河,奔流向海一路激昂,军营的青春逝去的是时光,留下的是辉煌。近日,兰州军区某红军团有这样一群官兵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军营的另一种美。队列的单调与枯燥抹去了青春的浮躁,所以军营青春多了一些成熟与稳重。战术训练的摸爬滚打,摔跑了青春的胆小与怯懦,军营的青春多了一份勇敢和坚决。站岗执勤的笔直取代了青春的不羁和随意。走进军营炼铁成钢,青春在军营越来越美好,青春的激情之火越烧越旺,燃烧着我的梦,燃烧着祖国的希望,燃烧着家园的寄托,所以军营里的青春才会更加精彩、更加美好。(卢志坚 张振杰 特约记者王光耀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用青春走过大凉山的兵

军校毕业季:挥洒青春汗水

以青春名义宣誓:向着胜利前进!

军营怎样迎端午?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三军仪仗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