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军地联谊为单身官兵谋“福利”  (组图:)
作者:卢海鹏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10:09

“相约满庭芳·起航幸福港”大型军地青年联谊会助力部队单身官兵“家庭梦”

    7月10日,由河北唐山市双拥办、唐山路南区团委、唐山边防支队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满庭芳·起航幸福港”大型军地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在唐山南湖影视基地隆重成功举办,150多名军地优秀单身青年开心参加幸福牵手活动。  

    联谊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拉开牵手大幕,现场开展的“情投意合”、“幸福拼图”、“齐心协力”等游戏环节,助力军地单身青年在快乐中寻找彼此心仪的恋爱对象,在炎炎夏日为他(她)们送去了些许清凉。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有效引导了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充分展示了驻唐部队官兵的良好素质与风采。卢海鹏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春天缘聚军营:军区联合驻地单位开展“鹊桥”联谊活动

某高炮团举办青春相约联谊活动

第二炮兵某基地18对新人举行浪漫集体婚礼

军人的浪漫:军营婚礼见证最美爱情

影像志:一名标兵班长的特别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