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飞檐走壁 下水擒龙 特战队员深山练兵  (组图:)
作者:张春华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10:02

    7月27日,武警重庆总队所属支队200余名特战队员深入重庆武陵山区,冒着高温酷暑进行野外综合训练,检验反恐特战队员战斗力,提高部队处置不同情况、不同环境、不同规模恐怖事件的能力。

    当日,武警重庆总队“魔鬼周”训练在重庆武陵山区深处拉开帷幕,该总队把特战队员拉进深山丛林、河滩涂地,以“走、打、吃、住、藏”为要素,开展深水潜伏、武装泅渡、捣窝点战斗、山林地搜索、武装渗透、解救人质、水中搏击、野外生存、攀岩射击、80米索降、山林地追逃、抗袭扰训练、穿越火线等20多个实战课目的训练。特战队员们在烈日炙烤、饥饿困乏、体力透支的情况下挑战身体、心理极限,综合能力素质在实战中得到检验,在逆境中得到锤炼提升。(张春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兰州军区实战训练 雪山脚下战车列阵

法国空军幻影2000-5战机训练 编队优雅

空降兵跳伞训练:出发吧,看我们征战蓝天!

揭秘:高原汽车兵这样训练

武警官兵心理拓展训练 竖大拇指高弹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