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功勋集体 >>正文
“高原玫瑰”布达拉宫展风采  (组图:)
作者:张 震 通讯员 王鑫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17:18

训练期间,藏族女民兵德吉拉姆亲人突然去世,她回家处理后事后又及时加入训练之中。张震 摄

    说起德吉拉姆,拉萨警备区副政委普布次仁一脸亏欠。8月25日中午,女民兵德吉拉姆的阿爸因突发性心脏病被送进医院,正值第一次组织合练,怕影响妹妹训练,姐姐巴桑卓玛隐瞒了阿爸病危的情况。得知德吉阿爸病危的消息后,普布次仁副政委第一时间驱车将德吉送回家,但德吉还是未能赶上见阿爸最后一面。在妥善处理阿爸的后事后,她便又赶回集训队参加训练,德吉的室友拥青卓玛告诉我说:“德吉阿爸最后的愿望就是想看看她,没能完成它最后的心愿,她说一定要好好训练,让远在天国的阿爸能以她为傲!”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大美新西藏

追梦西藏的足迹 走进天堂纳木措

荒草圩保卫战:全椒县民兵抢修400米堤坝

【印象阅兵】 超赞!王正坤镜头里的飒爽女兵,有英姿更有颜值!

探访三军仪仗队:女兵训练气势如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