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请亲人检阅!  (组图:)
作者:刘畅 肖瑛 易开红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11:04

    12月3日,川西大地蒙蒙细雨,成都军区空军某新兵训练旅举行隆重的阅兵式,321名新兵亲人代表应邀走进军营,共同检验近两千名空军新战士三个月的训练成果。

    “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雄壮的军乐声中,15个新兵方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整齐地通过观礼台。这些虎虎生威的士兵以挺拔的军装,坚毅的眼神,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亲人们的热烈掌声。

    在连队宿舍,亲人们参观新兵内务,和孩子促膝长谈,共进午餐……三个月的分别除了让亲人们感受到了思念之苦,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精神饱满的空军新战士。走进训练场,实战化课目展示让亲人们大开眼界:举圆木、滚轮胎、擒敌拳、女子搏击术、班战术演练……亲人们感到自己孩子更懂事更能吃苦了,也更有兵味儿了!

    据悉,这批新战士目前已全部奔赴一线部队,成为成都军区空军基层部队的战斗人员。(刘畅 肖瑛 易开红 摄)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快乐的新兵生活 培塑团队精神

新兵冬训犹披“冰铠甲”

天寒地冻 新兵长途拉练就是这么虎气十足

最美抛物线:新兵实弹投掷无一人手打颤

驻藏新兵冬季拉练 翻山越河走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