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亲情家园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向百名抗战老战士捐赠空气净化器送健康
作者:王宪堂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16:29

    12月12日,由国家民政部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向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百名抗战老战士捐赠空气净化器活动在北京举行。姚雪森、申秉宸、刘树春、贾柏森、王恩田、储渭首长、张舞原、薛藴华、戴仕林、罗辉等作为抗战老战士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部分离休老同志,国家民政部中益老龄发展中心、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以及有关专家、企业家和新闻媒体朋友等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抗战老战士送健康。他们用鲜血与生命为抗战胜利作出了永载史册的功绩,他们的精神铸就了英雄的民族魂,为子孙留下了不朽的抗战精神。他们年轻时奔赴沙场,浴血奋战,而今已步入耄耋之年,关爱他们的健康,不仅是各级党和政府的事,同样也是社会组织和企业的事。在人们高度关注空气质量的情况下,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了这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让老战士们足不出户,随时呼吸到无污染的洁净空气,有效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致敬!抗战老兵乘车方队

视觉记忆:抗战时期我军的政治工作

探访英雄山下的抗战老兵

“爱国画家”李世忠画笔下的抗战遗址

视觉记忆:九一八事变拉开中国人民14年抗战序幕